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质量监督 >
分享

7月14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科信处一级调研员万旭辉带领专家组唐欣、王兵部、张莉、唐睿欣一行来富督导国家羊乳制品质检中心筹建工作,并参加国家羊乳质检中心筹建工作推进会。县局局长李斌、副局长姚巧红、县检验检测中心主任赵景卫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斌详细汇报了项目建设、专项资金使用、仪器设备购置、人才引进培养、业务能力提升、科研工作进展等情况,并表示富平县市场监管局将紧扣重点,精准发力,全方位筹措,多渠道争取,不断强化中心在能力提升、团队建设、科研能力、运行情况、影响力和权威性、地方政府支持等六方面的综合能力提升,确保中心顺利通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验收考核。

省局专家组对前期建设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就后期建设工作计划进行了座谈交流,着重对中心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剖析,对仪器设备需求及采购、科研项目申报及开展、体系运行、CNAS认证、业务工作开展、实验室设计及装修等方面进行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万旭辉强调,我们要本着谋事在前的原则,策马扬鞭自奋蹄,倒排工期,扎实工作,突出特色,将工程建设和能力提升两手抓,按照《筹建任务书》的要求,夯实责任,狠抓落实,按期完成建设工作任务,助推羊乳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