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质量监督 >
分享

  8月22日上午,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丁景玺副局长带领化妆品处李亚杰处长和处室工作人员一行6人,对未央区化妆品市场监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未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叶小玲局长、分管副局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首先,未央区市场监管局叶小玲局长围绕辖区化妆品监督工作的基本情况、化妆品监督工作的主要做法、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接下来,基层监管人员对化妆品实际监管过程中存的问题与市局化妆品监管处工作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最后,丁景玺副局长对未央区化妆品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未央区能够认真履行化妆品质量安全监督职责,在人少事多头压力大的情况下,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推动有力,工作成效显著。并对未央局下一步化妆品监督工作进行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持续用力,提升监管水平。要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发挥优势、创新监管模式,不断提升监管水平。二是要强化监管服务,守住安全底线。结合辖区实际,将大型商业综合体、连锁化妆品超市、特殊人群用化妆品、医疗美容用化妆品等做为重点,兼顾城乡接合部、新兴化妆品销售业态等实体单位,采取监管与服务并重的原则,提高监管靶向性,保持全区化妆品市场稳定向好的良好态势。三是要推进社会共治,提升群众满意度。进一步借势借力,依托网络、平台、专业力度,借助科普宣传阵地,营造良好的社会共治氛围。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