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质量监督 >
分享

  为切实规范国庆节日期间市场价格行为,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促进经营者及相关单位严格遵守价格法律、法规及政策,防止发生各类价格违法行为,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稳定,近日,按照市局有关通知要求,长安区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组织基层工商所和物价检查所将统一印制的《西安市2019年国庆节日市场价格政策提醒告诫函》发放给辖区商场超市、集贸市场、客运公司、酒店、餐饮单位、洗车场、家政服务、美容美发场所以及旅游景区等重点行业经营者,提醒告诫经营者严格遵守价格法规法律,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感,切实加强价格自律。

  9月27日,该局党委委员宋卫省带领价监竞争科、消费者权益保护科以及物价检查所执法人员对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南五台、翠华山等旅游景区价格行为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各景区收费公示情况,对景区内经营摊贩商品及服务明码标价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对检查发现的个别问题当场予以纠正和规范。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