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质量监督 >
分享

 8月3日至5日,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锦川带领办公室、器械处相关负责人,赴榆林延安检查调研“药品安全放心工程”等工作开展情况。

 期间,调研组一行在榆林市王华胜副市长陪同下,现场查看了榆林市药品检验所新建实验室,曾锦川对榆林市政府全力支持、市场监管局(药监分局)科学谋划、精心筹建的新实验室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做好新实验室规划建设是切实增强药品安全监管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榆林市政府要一如既往的重视和支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榆林市局要抓住机遇,加强与各方面沟通协调,确保新实验室建设按期完成。

  座谈会上,榆林市局围绕药监分局运行、“药品安全放心工程”,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专项整治、药品安全监管综合业务系统应用等作了专题汇报,就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曾锦川对榆林市药品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榆林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相关决策部署,控风险、保平稳,加快推进“药品安全放心工程”各项工作。

  在延安召开的座谈会上,曾锦川对延安市局药品监管总体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延安市局要继续发扬延安精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全力推动“药品安全放心工程”各项工作,多出经验,多做示范工程。要进一步加大一类医疗器械产品清理工作,省局将派出专家组协助延安积极稳妥处理相关问题。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