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质量监督 >
分享

   8月6日,市场监管局广告处田胜利处长一行,对长安区市场监管局广告监管、公益广告宣传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和座谈交流,长安区市场监管局张宏旗副局长、市场秩序监管科相关人员和长安电视台、朝晖广告有限公司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张宏旗副局长介绍了长安区广告经营主体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该局重点领域广告监管、广告案件办理、创文公益广告和迎十四运广告提档升级等工作,并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与会人员与长安电视台、朝晖广告有限公司业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企业经营现状、公益广告投放等情况。

   田胜利处长充分肯定了该局在严查野生动物及其制品非法广告、“四品一械”广告监管、网络商品广告检测、公益广告宣传等方面工作的同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广告导向监管,强化重点领域广告整治力度,持续规范广告市场秩序;二是要以传统媒体、户外广告、互联网广告监管为重点,加强日常监管和广告监测,及时办理广告各级监测平台推送的广告案件线索,提高广告办案水平。三是要高度重视创文公益广告和迎十四运广告提档升级工作,全面开展农贸市场等领域的 “诚信经营”、“文明健康有你有我”、“迎十四运”等公益广告宣传工作。

  会后,田处长一行对侯家湾市场公益广告宣传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