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质量监督 >
分享
      8月18日至19日,陕西省药监局延安分局副局长薛永平带领药品监管人员,对陕西新宇医药有限公司延安分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标志着我市“药品安全放心工程”结束了企业自查工作,进入全面监督检查阶段。

     检查中,检查组认真听取了企业自查汇报,细致查看了药品常温库、阴凉库、冷库等区域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通过现场抽样、查验票据、测试温湿度监测系统等方式对企业药品采购、储存管理进行细致检查;通过细查计算机管理软件使用和岗位责任落实情况,了解企业质量追溯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并形成全面的检查报告,向企业反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薛永平指出,企业是药品安全的责任主体,要加强员工的业务培训,组织学习贯彻好相关法律法规,对存在的漏洞和隐患要抓紧整改。要严格执行《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强化员工的质量安全意识,引导企业全员参与质量管理,确保岗位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自动化、信息化管理软件的应用,实现药品质量安全管控的全程化和精细化,保障好群众用药的安全有效。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