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质量监督 >
分享
         8月18日上午,延安市洛川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各基层市场监管所所长,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县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桂芳同志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市场监管局梁建军局长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分管领导结合全市市场监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围绕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安全、“药品放心工程”行动、放心消费创建及维权打假等重点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提出存在问题和下一阶段的落实措施。
       王桂芳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正确对待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凝心聚力抓落实;二是提高认识,认真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努力补齐短板,强化担当抓落实;三是迅速行动,拿出具体措施,健全机制抓落实;四是转变作风,加大督查、检查力度,提升效能抓落实。
       最后,会议倡导全系统干部要严格落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