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质量监督 >
分享
      食品安全领域“环境卫生、质量标准、服务水平”三大提升行动工作开展以来,铜川市市场监管系统结合全市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求,积极行动,夯实责任,再添措施,对标达标,持续发力,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市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和三大提升行动工作要求,动员全系统干部凝聚共识、形成攻坚合力,咬定目标、压实责任、一鼓作气、高强度、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和三大提升工作,坚决打赢创文保卫攻坚战。
  二是围绕农贸市场、食品经营门店、药店、商业大街公益广告宣传等创文保卫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深入分析,针对食品经营存在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举措。
  三是强化工作作风。市市场监管局停止一切休假,落实周末在岗要求,全员深入包抓区县进行点位值守,紧紧抓住易反弹、易反复的突出问题,加大整改力度,以督促干、以查促变,确保在8月底前全部整改到位。

      截至目前,铜川市共出动执法人员4158人次,检查食品生产经营者2530家,受理投诉举报31起,现场解决规范着装、三防设施不到位等问题208户。经过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的共同努力,全市各农贸市场、餐饮门店、商业大街环境卫生明显改善、经营秩序明显好转。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