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质量监督 >
分享

6月18日,蒲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区市场监管所城东执法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行动。

一、早市食品安全大检查。执法人员对经营单位的证照、人员健康证、索证索票、食物储存、加工制作等情况进行检查,对进货台账、经营卫生情况进行了规范。要求经营者落实责任,规范经营,确保食品安全。共检查经营户32家,每户留有巡查表,现场下达责令整改6家,停业整改1家。

二、中考考生就餐单位食品安全检查。督促辖区5家考生就餐单位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健康及卫生管理,严禁使用来历不明的食品及原料,确保食物烧熟煮透,并做好食品留样记录和保存工作。同时对证照资质、索证索票及进销货记录进行了详细检查,严禁使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增强了餐饮单位的自律、守法意识,进一步规范了经营行为,切实保障了广大群众的饮食安全。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