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质量监督 >
分享

5月20日上午,西安市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总结通报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表彰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市市场监管局荣获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21年,市市场监管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领导和省局指导下,牢牢守住了市场监管疫情防控防线,圆满完成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等重大活动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服务保障任务,被全国十四运组委会、全国残特奥会组委会表彰为优秀集体;顺利完成“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验收;“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试点经验和做法在全国推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开办”工作经验作为全省唯一案例在全国推广;扎实开展市场监管民生领域“铁拳”执法专项行动,严守市场监管领域“四个安全”,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连续2年获评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优秀等次,连续3年获评全省药品安全工作考核优秀单位,连续8年获评全省食品安全工作A级市,荣获国家部委表彰表扬4项、省级部门表彰表扬12项。


▲凝心聚力 蓄势前行

▲保护知识产权 促进创新发展

IMG_262

▲以练为战 筑牢防线

IMG_263市市场监管局被评为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饱含了广大市民群众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支持认可和殷切期望。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紧紧围绕全市“六个打造”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着眼2022年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按照全局“1556”工作思路,坚持服务高质量发展这个中心,守牢市场监管疫情防线、食品安全底线、药品安全底线、特种设备安全底线、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底线“五条安全线”,积极营造便捷高效的市场准入环境、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诚实守信的市场信用环境及高效益促进、高标准保护的知识产权创新环境“五新环境”,扎实推进行政执法标准化,市场监管网格化、智慧化,基层阵地建设规范化,干部队伍建设专业化,法律、业务培训日常化,全局工作法治化“六化建设”,牢记使命、担当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市场监管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企业开办“新速度” 助力发展“加速度”

▲食安西安 同心同行



▲强化药品监管 守护用药安全

▲强化隐患排查 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