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曝光315 >
分享

3月15日晚8时,渭南市富平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统一收看2023年央视3·15“用诚信之光照亮消费信心”主题晚会。局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人员在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大厅统一收看,各股所队组织本单位工作人员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收看,全程关注晚会曝光问题。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为确保活动落到实处,县局提前下发文件,认真安排部署。一是及时通知全体执法人员准时收看晚会;二是严格值班备勤,畅通诉求渠道;三是做好应急处置,配备相应的应急力量和执法车辆,在观看的同时,整装待命,一旦发现晚会报道涉及我县舆情事件,快速行动、紧急处置、控制事态、依法处置。

IMG_261

IMG_262

IMG_264

IMG_265

IMG_266

IMG_267

IMG_268

会后,县市场监管局结合工作实际,就晚会报道的典型案例展开分析,连夜部署对辖区香米、美容机构、头盔等晚会曝光的类似问题进行全县域排查,重拳出击,严厉打击非法行为,促进形成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