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分享

  11月15日,未央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全省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罚没物品公开销毁现场会活动进行专门安排部署。局领导,各科、队、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

  会上,叶小玲局长宣读了《西安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行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罚没物品公开销毁现场会的通知》,详细说明了此次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同时对我区做好此次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一是思想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是反映此次联合整治行动成效的突出表现,是政府部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体现,务必高度重视,圆满完成。二是高标准准备到位。及时协调和生国际食品交易中心,确保现场准备各项工作下周一全部到位。三是加强氛围营造。要及时通知辖区群众、企业代表积极参与此项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在全区形成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高压态势。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