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分享

  

 

  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规范生鲜肉及肉制品市场经营秩序,留坝县市场监管局从2019年12月16日起加大生鲜肉销售市场监督检查力度,安排相关股室对留坝县城农贸市场、超市等生鲜肉市场每天开展专项检查,确保群众吃上放心肉。

  留坝县市场监管局每天到农贸市场、超市等经营场所,对生鲜肉来源渠道、进货台帐记录、动物检疫合格证、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非洲猪瘟阴性检测报告等产品合格证明进行核对,确保货票一致,人证相符。对证照不齐全、未经检疫来源不明的肉制品责令立即下架停止销售,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生猪屠宰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执行,做到排查全覆盖、隐患零容忍。

  截止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52人,检查生鲜肉经营户182户次,未发现不合法违规销售鲜肉制品行为。为保证春节期间肉制品市场供应安全,留坝县市场监管局将按照肉制品市场巡查制度,进一步规范城区生鲜肉市场经营秩序,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