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分享

9月14日,渭南市富平县2022年“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县市场监管局多功能厅举行。县政协主席王永丽,人大副主任康进联,县食药安委副主任、副县长段冰,县政协秘书长曾伟出席启动仪式,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刘寅龙,县非公党工委书记、县食药安办副主任王稳成以及各镇(街道)、食药安委相关成员单位、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微富平、富平网、富平人、富平在线、最美富平、大美富平等自媒体负责人和食品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由县食药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李斌主持。

段冰作动员讲话

王稳成宣读《富平县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

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刘寅龙代表食药安委成员单位表态发言

城关街道办副主任华超超代表镇办表态发言

县农检中心主任陈莲英代表食品检测机构表态发言

陕西多旗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妃代表食品生产企业表态发言

陕压小学校长李靖代表校园食品责任单位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由李斌主持

启动仪式上,段冰作了动员讲话。随后,王稳成宣读《富平县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刘寅龙、城关街道办副主任华超超、县农业农村局农检中心主任陈莲英就食品安全工作作了交流发言;陕西多旗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妃、陕压小学校长李靖就食品安全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王永丽宣布2022年富平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县级领导和参会人员参观了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展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展板、“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等食品安全专题展板。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统筹协调,加强综合治理,坚守食品安全底线,富平县食品安全工作在渭南市评议考核中连续三年取得A级等次。希望各级各部门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一要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二要夯实各方责任,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三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营造全社会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着力构建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