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分享

为进一步促进食品安全监管综合业务平台和“守护者”APP使用,10月10日,延安市宝塔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各相关科室、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召开了食品安全监管综合业务平台和“守护者”APP运用推进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前阶段食品安全监管综合业务平台和“守护者”APP整体运用情况,通报了食品安全监管综合业务平台和“守护者”APP运用情况滞后的市场监管所,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按照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迅速落实,采取攻坚措施,坚决完成市局要求的各项阶段目标及年度目标。各市场监管所要积极履职尽责,对照阶段目标和全年目标,迅速查找差距,做到检查任务日结日清,力争赶前推进。各相关科室要严格落实督导、考评工作机制,对食品安全监管综合业务平台和“守护者”APP运用采取“日通报、日分析”工作措施,并开展实地督导检查,对工作滞后的辖区所、环节、检查覆盖率、问题整改率等及时分析原因。局食品流通监管科针对所里反馈检查录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与省、市市场监管局对接,确保顺利完成食品安全监管综合业务平台和“守护者”APP应用年度考核。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