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分享

为促进全县柿饼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切实保障食品安全,渭南市富平县市场监管局通过组织召开规范柿饼加工过程工作专题会、开展专项检查等形式,进一步规范全县柿饼生产经营行为。

召开柿饼加工企业负责人和从业人员培训会。会上,组织学习柿饼生产场所规范及加工人员卫生规范,宣传食品安全相关法规政策,签订食品生产质量安全承诺书,引导柿饼生产加工企业加强行业自律,严格落实生产主体责任。


以承诺的形式时刻提醒企业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义务

走村入户,面对面宣传柿饼加工知识

开展柿饼生产经营专项检查行动。全县各市场监管所立即行动,对辖区柿饼生产加工企业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场所环境卫生是否规范,布局是否合理,“三防”设施是否到位;查看从业人员健康证,现场规范从业人员穿戴工作衣帽及佩戴口罩;核查包装标识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法要求及食品标识管理规定等。



下一步,富平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引导企业走规范化道路,促进柿子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县域经济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