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分享
11月16日上午,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科信处一级调研员万旭辉带领专家组张莉、王兵部、唐欣一行来富督导国家羊乳制品质检中心筹建工作,并就实验室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等工作进行指导。县局局长李斌、县检验检测中心主任赵景卫等参加会议。

 

会上,赵景卫详细汇报了国家羊乳制品质检中心项目建设、专项资金使用、仪器设备购置、人才引进培养、业务能力提升、科研工作进展等情况。专家组就国家羊乳制品质检中心建设倒排工期落实情况进行了逐项督导,并就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协调沟通,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

 

李斌表示我局将全方位筹措,多渠道争取,紧扣重点,精准发力,不断强化中心在能力提升、团队建设、科研能力、运行情况、影响力和权威性、地方政府支持等六方面的综合能力,保质保量完成建设工作任务。

 

万旭辉强调,我们要谋事在前,策马扬鞭自奋蹄,按照倒排工期计划表,夯实责任,按照《筹建任务书》的要求,扎实推进工程建设、能力提升、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圆满完成建设工作任务,助推羊乳产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