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分享

1月14日,安康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马劲柏带队来渭南市富平县交流学习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工作。渭南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耀峰、富平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李斌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富平县骅康食品有限公司、圣唐乳业有限公司、多旗食品有限公司和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生产经营主体。现场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听取了食品安全管理的具体举措和经验做法,详细查阅了日常管理档案资料,并就具体工作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富平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李斌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富平县食品安全包保干部落实督导任务,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工作中形成的“三个三”工作机制(管好三类人、干好三件事、记好三本账)与考察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一行对富平县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工作中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制度建设、规范实施、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形成了许多可借鉴的经验,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继续加强互通交流,共同探索食品安全工作新思路新机制,共同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