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权威发布 >
分享

 

 9月20日下午,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一行深入省局政务服务大厅检查指导工作,并与政策法规处(行政许可处)座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二级巡视员张明陪同调研并和政策法规处(行政许可处)全体人员一同参加座谈会。

  应宏锋一行首先深入省局政务服务大厅,看望慰问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大厅建设、审批系统运行、大厅便民措施和大厅工作开展情况,勉励工作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服务水平,展现省局良好形象。在座谈会上,应宏锋充分肯定了政策法规处(行政许可处)工作。他指出,政策法规处承担着全省药品企业行政许可、全局学法普法用法和行政执法监督等工作,是确保全局机关懂法、守法、公正执法的重要部门,既要有训练有素的法律专业知识,也要有严谨的工作作风和严守原则的较真精神,更要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他强调,政策法规处一是要加强学习。要先学一步,不断提升自身法律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争当学法守法的模范;二是要有团队意识,既要明确分工,又要互相合作。要严格推行AB角,成为全机关合作共事的表率。三是要有服务意识。要做到严格规范文明公正执法,主动服务、耐心细致去普法,为全局法规制度的建设,全员树立守法意识、形成法制精神作出努力,争创“政治坚定、业务过硬、执法最严、普法细致”的优秀处室。

  张平和张明分别对做好政策法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