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权威发布 >
分享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靖边县食品药品稽查大队认真研究制定了学习计划,推动理论学习取得实效。

   集中学习前,支部书记卜光斌传达了县局《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围绕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把学习、工作统筹兼顾,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边学习、边思考,把规定的内容学深学透,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此次集中学习从10月9日至10月18日,采取领导领学、视频学习、上党课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每天早上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等篇目。

  此次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一篇一篇读、逐字逐句解,做到以学带讲、以讲促学,进一步筑牢理论基础,增强前进动力。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