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权威发布 >
分享

  

      “没想到在这个非常时期,我们一天就拿到《食品经营许可证》,为我们顺利复工复产节省大量时间。”这是西安W酒店工作人员发出的由衷感叹。

  前不久,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印发了《关于优化审批服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关措施》,从8个方面优化审批服务,支持企业保经营、稳发展、有序复工复产。

  按照《关于优化审批服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关措施》有关规定,西安W酒店工作人员于2月25日上午,到西安市政务大厅来办理增加网络经营、集体用餐配送的食品经营许可事项,市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立即对该企业申报资料进行受理、审核。

  为支持企业保经营、稳发展,快速复工复产,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于当天下午,前往位于曲江新区的西安W酒店进行现场检查。

  此次检查依据《食品安全法》《食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对该企业的人员资料、场地要求、制度建立、设施设备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配送间、食品检验室、分装间的操作场所、相关设施设备、送餐容器、包装材料等49项内容。

  经过现场检查,该企业符合网络经营、集体用餐配送相关标准要求。为此,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立即返回市政务大厅,及时登录审批系统,录入现场核查结果,完成审批流程。‍

  随后,第一时间将《食品经营许可证》通过邮寄的方式送达企业,实现当日受理当日办结,受到企业好评。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