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权威发布 >
分享

  3月10日,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赴咸阳杜克普服装有限公司检查调研医用防护服生产情况,与咸阳市委书记岳亮、市长卫华就加强药品安全工作、支持咸阳医药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咸阳市副市长韩宏琪,市场监管局及省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一同调研。

  期间,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现场查看医用防护产品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企业关于质量体系建设、原材料购进检验、生产工艺、仪器设备和人员培训等情况。

  应宏锋指出,疫情发生后,医用防护服严重短缺。作为民用品牌服饰企业,杜克普条件和能力基本符合生产医用防护服。咸阳市委、市政府对企业转型生产医用防护产品给予了大力支持,省、市药品监管部门先后共派出4名技术专家提前介入,驻厂帮扶,点对点指导,推动企业成功转型转产。

  应宏锋强调,省市监管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健全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加强人员培训,协调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强化产品质量属地监管责任;企业要加快净洁厂房和检验室建设,严把原材料关、生产工艺关和出厂检验关,确保生产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发挥国企在疫情防护用品生产中保质量、保供应的关键作用。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