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权威发布 >
分享

  


      她们用“坚守”诠释责任,用“奋战”对抗疫情。“女本柔弱,为战则刚”,疫情防控期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135名女同志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她们变身战“疫”路上的“女战士”,挺身而出、不畏艰险,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英雄不问出处,巾帼不让须眉。自春节前开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车站所副所长袁文萍每天和同事奔走在辖区各个商超,检查进出货台账、消毒记录,每一项检查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车站所副所长 袁文萍:疫情防控期间,对咱超市经营场所的消毒,每天不少于三次。消完毒以后每次做好登记。每一次谁消毒责任人是谁?啥时候都必须写详细,按时把这个记录好,记录做完整。

  商场相关负责人:好

  疫情防控期间,袁文萍始终坚守抗疫一线,用忙碌的脚步和坚守的身影,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防疫墙”。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车站所副所长袁文萍

  在疫情防控期间,我和我的同事们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确保疫情防控物资价格稳定,质量安全,货源充足。我将和我的同事们会继续奋战在第一线,筑牢这道疫情防控“防火墙”。

  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像袁文萍一样,奋战在基层一线市场监管的女战士还有很多。县食品检测检验中心副主任郝果,怀孕8个多月的她始终冲锋在前,每天和同事们一道深入一线,开展采样、检测和汇总上报等工作。

  县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 郝果:咱今天早上尽快把早上采的这些样做完,国丽,你把鱼丸、肉丸和糕点里的硼砂给咱做完。

  县检验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好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她们看似柔弱,却有着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以千般韧劲、万般激情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把好人民群众食品质量关。

  县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郝果

  疫情期间,我中心同志先后深入全县各大商超,对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类食品进行了快速检测,截止目前,我们共计快检1018批次。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自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妇联积极响应,组织系统135名女同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履行市场监管工作职责,保价格稳定,保食药质量安全,保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姚巧红

  疫情以来,我局女同志众志成城,万众一心,舍小家为大家坚守抗疫一线,连续奋战。我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实干苦干敢闯敢拼的精神,让我们共同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半边天的风采。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