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权威发布 >
分享

  2020年3月27日,国家药监局召开国家疫苗监管体系评估工作视频会,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时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局药品监管司司长袁林提出了具体要求。省药监局疫苗NRA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组长、成员和疫苗评估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及省卫健委相关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后,省药监局疫苗NRA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冯锋就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疫苗NRA评估工作,省局各处室、单位要进一步统一认识、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按要求完成;二是进一步加强与省卫健委、省市场局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共同推进评估工作;三是统筹安排好省局系统内部的协调配合工作,相关处室、单位要强化配合、密切协作,协调推进工作;四是加强对重点板块的评估工作,以国家局提供的其他省份模板为参照和监督检查(RI)板块为重点,完善其它8个板块,按时保质完成我省疫苗NRA评估工作。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