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8月24日,延安市知识产权局参加全市科技周宣传活动。此次宣传以“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协调发展,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
      活动期间,市知识产权局以广泛宣传普及知识产权相关政策、内容,切实提升知识产权服务水平,全面展示延安知识产权工作成果为主导,在延安文化艺术中心广场设立知识产权咨询服务点,通过宣讲知识产权法律法规、讲解常见的知识产权基础知识、传授专利产品辨别小窍门,有效地宣传了知识产权相关内容;同时现场发布了《延安市各县市区专利情况统计分析报告(2016-2019)》,逐一解答了公众关于知识产权的疑难问题,并号召公众关注“延安市知识产权局”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掌握知识产权资讯。
     此次活动共解答群众咨询百余人次,向300余人进行了宣讲,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助力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