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12月25日,渭南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场主体提标升级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书记王文学、局长王志斌出席会议。

  王志斌对2020年全市市场主体提标升级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市场主体提标升级行动”开展以来,市局坚持领导包抓,层层落实责任;坚持精准施策,实现一对一帮扶;坚持提质升档,积极推进“小升企”、“企升规”;坚持全员行动,聚焦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和技术优势,为市场主体排忧解难;全面落实“减免缓降补”惠企帮扶政策,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截至目前,新增各类市场主体47794户,比去年同期增长3530户,同比增长8.93%;帮扶各类市场主体2万余户,帮助市场主体培训各类人员1800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王文学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市场主体提标升级行动的重要意义,科学分析研判,立足产业基础、坚持突出特色,大力实施“三优化三提升”行动,进一步激发和保护市场主体活力,为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局主要领导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