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12月25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樊宏、综合执法大队队长杨文等一行人前往榆林大药房、同心医药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广济堂连锁有限公司中心店、榆林市中医康复医院调研药品器械生产经营情况。

  重点检查了药品零售企业的药品经营企业公示牌,听取了企业有关负责人经营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记录,并要求相关负责人要提高主体责任意识,严格遵守药品、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确保经营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产品信息可追溯;提高疫情常态化自我防控意识,主动落实经营场所消毒,从业人员防护,进店购药人员防护提醒、保持安全距离等疫情防控措施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高效开展。

  调研结束后,杨文汇报了综合执法大队近期药品医疗器械专项检查工作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疫情防控物资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不定期对各类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开展巡查检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同时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和现场督导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相关政策法规。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