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元月5日上午,商洛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鼓舞干劲,力争上游。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江长海首先传达了会议精神,他说,2020年12月31日市委召开了第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会议的重点工作任务是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全市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工作,安排2021年和“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审议通过《中共商洛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共商洛市委关于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商洛力量的实施意见》。传达了郭永红书记、郑光照市长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江长海同志提出了市场监管局贯彻意见,要求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对商洛市情和未来发展的认识,扎实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七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把握实质,懂全局知大事。这次会议规划谋划了未来发展远景,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对商洛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要有大胸怀大事业大发展理念。二是持续强化市场监管,守住安全底线,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始终抓好四大安全监管,维护市场秩序,在疫情中保价稳供,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放管服”改革。三是全力以赴迎接省考市考,全面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创先争优如期实现。要对标对表,找准短板,查漏补缺,创优争先。四要强力推进重点工作,着力抓好市场智慧平台建设,走在全省全国前列。近期要做好全面上线准备,3月底实现市县镇全面运转。五要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要明确其核心在于培养大健康产业集群,培育商洛特色产品、特色餐饮等产业,主动工作积极配合,不负厚望。六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全面谋划我们的工作,创新工作。创新是提升工作质量的根本,各科室各单位要创新工作。七要严守纪律从严管理,严禁“四风”,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年末岁首,要清正廉洁,新的开局,要有新精神、新作为、新担当,共同开创新气象新局面,共同努力使市场监管事业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成效。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