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3月1日

  黄陵县5个涉机构改革部门

  集中挂牌亮相

  都涉及哪些单位呢?

  一起来看看!

  1

  黄陵县农业农村局挂牌成立

  3月1日,黄陵县农业农村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黄陵县“三农”工作进入了全新发展阶段。县委副书记张高侠,副县长惠建国为农业农村局揭牌。

  新组建的农业农村局将原县委农工部、县农业局的职责,县经发局的农业投资项目、县财政局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县国土资源局的农田整治项目、县水务局的农田水利建设项目和渔业生产等职责进行整合,组建了县农业农村局,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农业农村局。不再保留县委农村工作部、县农业局。

  黄陵县教育科技体育局揭牌仪式

  2

  按照《黄陵县机构改革方案》,将县教育局、县科技局职责,县文体广电局体育职责进行整合,组建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黄陵县教育科技体育局为县政府工作部门,在原教育局进行办公,将主管我县教育事业、语言文字工作、科学技术工作和体育工作。副县长杨玉梅出席当天的揭牌仪式。

  3

  黄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揭牌成立

  根据《黄陵县机构改革方案》,将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职责,县科技局的专利管理职责,县盐务局的盐业市场监管职责,县物价局的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执法职责,县商务局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执法职责等整合,组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挂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牌子,不再保留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县长张宏伟出席了揭牌仪式。

  黄陵县卫生健康局挂牌成立

  4

  黄陵县卫生健康局挂牌成立正式挂牌成立。新组建的县卫生健康局,将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职责,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县卫生健康局,为县政府工作部门。保留县老龄工作委员会,日常工作由县卫生健康局承担。不再保留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5

  黄陵县文化和旅游局挂牌成立

  黄陵县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成立,副县长杨玉梅参加仪式并揭牌。

  新组建的黄陵县文化和旅游局将原县文体广电局职责、县旅游文物局职责进行整合,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