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市长强晓安带队对未央区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进行了检查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晓华、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吉利、副局长任乃孝、吴繁、未央区副区长陈军、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叶小玲及区应急管理局相关同志等参加调研。



  强晓安副市长一行来到青岛啤酒西安汉斯集团,对两会期间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调研。在青岛啤酒西安汉斯集团,强晓安副市长分别认真听取了未央区副区长陈军、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叶小玲及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和了解企业安全监管制度落实情况。

  检查调研过程中,强晓安副市长首先对企业正规化管理及安全生产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强调,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高、任务重、责任大,来不得半点疏忽和懈怠,各级各有关部门在抓安全生产工作中一定要把握好以下五个方面:一是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企业一定要坚持规范化管理,高质量发展;二是安全工作一定要逢会必讲,警钟长鸣;三是要狠抓检查,勤督实查;四是要预防第一,应急管理;五是要全员参与,确保安全,及时完善好应急预案。真正从源头上把好安全生产关,努力为保障两会期间安全稳定、维护社会安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叶小玲同志表示,要以此次检查调研工作为契机,全力以赴打造“六个放心”消费环境,全面强化市场监管工作,紧盯“六个一流”——着力打造一流市场监管体系、着力打造一流市场监管铁军、着力打造一流市场准入环境、着力打造一流市场消费环境、着力打造一流市场竞争环境、着力打造一流市场发展环境的工作目标,以“四个最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格的处罚、最严格的问责为方法,强力推进市场监管工作,不断提升市场监督管理水平,着力打造全市一流的营商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