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2020年6月17日下午,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公众满意度测评工作推进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推进公众满意度测评工作。会议由邢顺耀局长主持,分管领导和相关科(队)、基层所负责人参会。

  邢顺耀局长传达了全区满意度测评推进会议精神,明确了测评时间和测评方法,就我局推进测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为确保公众满意度测评取得好成绩,一是我局成立由局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相关科(队)、基层所负责人任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加强测评工作的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二是成立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党建科,具体负责测评工作的组织协调。综合协调应急管理科、办公室、市场主体发展科、各业务科队所按照我局测评工作整体方案,逐项落实测评宣传、窗口服务、日常监管、投诉举报处置等工作。三是区食安委办发挥食品安全牵总作用,组织各成员单位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共同做好满意度测评。

  会议上还对开展半年工作总结、生鲜冷冻肉疫情防控、企业年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