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12月28日,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对我市市场监管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马道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王文学、局长王志斌一同调研。

  刘凯一行先后来到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临渭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临渭区健民食品厂及市场监管局“智慧监管”指挥中心,对市场监管基层管理工作落实情况,进口冷链食品消毒、核酸检测监管流程内容及相关企业、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

  实地调研结束后召开了调研汇报会。会议由王文学主持,王志斌就市市场监管局关于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明年工作设想作了专题汇报。

  刘凯结合调研情况对我市市场监管总体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一要对标对表年初工作任务,全面梳理今年工作,查漏补缺,总结经验,确保今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二要组织专班,科学研判制定“十四五”规划,深入基层、广泛调研、学习先进监督管理方式,并结合渭南实际创新发展,全面提升我市市场监管水平。三要认真做好元旦、春节假期间的市场监管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强化节日期间的价格监管工作,开展食品药品以及特种设备的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加强值班轮守,做到防疫工作及市场监管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四要加强党的建设,尤其是党的政治建设,创建一流班子;健全完善组织制度,创建一流机关;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创建一流队伍,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严守底线,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

  刘凯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他表示,市场监管系统要深入领会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注重运用多种宣传形式,进行内容建设,广泛宣传宣讲,着力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结合渭南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将中省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落实到市场监管工作中,努力推动我市经济持续恢复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