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11月4日,榆阳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反馈和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东明主持,局扫黑办及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传达中共榆林市榆阳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和通报前期扫黑除恶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基础上,重点针对区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二是要完善制度、注重长效。各单位要以本次整改落实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细化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任务,完善工作台账,建立长效机制,保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要继续抓好宣传引导,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QQ、微信及各大市场、商超等公共场所的LED屏等有效载体和平台,宣传播放扫黑除恶相关标语,张贴征集扫黑除恶线索公告,及时宣传报道扫黑除恶工作的新动态、新进展、新成效,扩大宣传的广度深度,形成浓厚氛围。五是进一步加强重点领域线索摸排和专项整治,抓好行业规范。结合日常监管,加强执法,继续加大对全区批发市场、农贸市场等重点对象、重点领域、重点企业的走访摸排力度,深挖涉黑涉恶线索,切实提高市场安全、行业发展的满意度。

  最后,田东明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已经进入到冲刺的紧要关头,各单位务必认真落实整改区委巡查组反馈意见中的整改事项,将此项工作“放在心上,拿在手上”,作为重点工作强力推进,努力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圆满完成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