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近日,榆阳区区市场监管局航宇路市场监管所召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推进会,该所负责人方广军主持会议,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马占成及相关工作人员、辖区109户被抽查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榆阳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2020年企业登记事项和公示信息“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本次抽查内容、抽查流程、被抽查企业所需提报的材料、实地核查的时间和相关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其次,在对《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等相关法律政策进行解读,强调被抽查企业应当严格按规定公示信息,如实报送相关材料,并对其真实性负责的基础上,重点宣讲了《榆林市榆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提醒企业申请移出经营异常名录的公告》。

  最后,会议强调“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是优化服务改革的重要举措,对提升监管的有效性和规范性,减轻企业负担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抽查检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被抽查企业要积极配合,执法人员更要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