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10月9日上午,未央区组织召开全区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会议。区食安委副主任、副区长孙志群;区委宣传部、区网信办及区市场监管局、公安未央分局、区教育局、区农林水务局等区级相关部门,各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监管干部,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叶小玲主持。

    
区食安委副主任、副区长孙志群 讲话

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叶小玲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国家总局肖亚庆局长来陕调研讲话指示精神;随后区食安办副主任周锋安排部署了全区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同时,区农林水务局、区教育局、公安未央分局主要领导分别结合各自职能安排部署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最后,孙志群副区长从认清形势、主动担当作为;明确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协调,形成打击合力;解决问题,务求取得实效;加大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等五个方面对全区做好联合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叶小玲局长强调,各部门要将整治成效作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力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宣传引导,做好应急值守,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食品安全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