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9月25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从即日起该局重点围绕食品药品保健品特种设备消费维权,产品质量价格等监管领域,全力开展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化解专项活动,确保市场监管领域“零事故”,为我市国庆假期市场秩序安全平稳有序运行保驾护航。

  为创造平安稳定的市场环境,市场监管局加强食品安全、药品(保健品)监管、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旅游市场整治、产品质量监管等工作,开展明码标价专项整治、成品油市场整治、农资市场专项整治、网络市场专项整治等活动,严防重大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消费维权及价格等方面不安全、不稳定事件发生,力争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理。

  同时,安排专人对涉旅场所的特种设备、游乐设施进行节前安全质量检测,加强市场价格行为节前监管,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稳定,对旅游市场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检查,建立应急预案,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处理市场突发事件和消费投诉,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