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3月8日上午,富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党委召开2019年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全系统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共四项议程由市场局党委副书记黄宝龙同志主持。会议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中、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市场监管工作,分析形势,坚定信心,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宏江同志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使命 奋力作为 开创全县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并代表局党委与局属各单位签订2019年市场监管工作目标责任书和2019年行政执法委托书。市场局副局长雷治军安排了2019年工作要点,市场局副局长贺延定宣读了2018年度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并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协调步调,积极作为,更好地提升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全系统干部职工要继续坚持优良的工作作风,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和攻坚克难的干劲,凝心聚力,恪尽职守,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坚持把中、省、市、县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把我县市场监管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打造新时代富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