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县委组织部的号召,2月29日,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为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采取现场捐款、微信、支付宝转账等方式进行。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捐款,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充分展现出关键时刻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截至3月2日共计捐款1900余元。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年初一开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取消休假,全部到岗,服从安排,坚守岗位,深入一线落实防控措施,做到“党旗飘扬、党徽闪光、党员带头”。

  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有通宵达旦研究疫情、深入一线慰问干部职工的局领导班子成员;有负责生产企业、市场监管、餐饮行业、食品流通、价格监测、产品质量、特种设备的中层管理人员;有坚守在后勤保障、纪律监察、联勤联控、商场超市的普通党员。

  哪里需要去哪里!为保障市场稳定,他们深入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馆饭店、零售药店、生产企业;他们张贴公告,宣传疫情防控,严查活禽及野生动物销售;他们检查生产流通,保障群众生活用品质量和价格稳定;他们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捐款捐物、自愿献血,落实“双报到”、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一只口罩就是他们全部的防护装备,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担当作为给党旗增光添彩。

  “没有超级英雄,只有亿万平凡者。一份光,一份热,点点萤火汇成耀眼星河。”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锻造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不辱使命”的党员先锋队伍,彰显出过硬的政治品质。

  向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同志们致敬!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