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9月9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局主题教育工作。市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市场监管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市场监管干部要在学习传达中省关于主题教育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全面、迅速、扎实、卓有成效地开展主题教育,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细的工作,实现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要按照中省市委要求,尽快制定指导性强、操作性强的全系统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方案》要细、要实,要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继续推行领导划片包抓工作机制,各包抓领导干部要全面完善前一阶段分片区工作中的食品药品、小餐饮专项整治工作,巩固整治成果,实现长效管理。三是要以开展“质量月”活动为抓手,领导分行业、分类别包抓,打击假冒伪劣产品,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全力推动质量强市工作。四是要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扎实抓好扶贫工作,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扶贫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五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日常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提升全体市场监管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转变全体干部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市场监管整体工作水平。  会议还同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组长王伟光对陕西省督导情况的反馈意见》《市纪委关于对新区管委会职工上班期间聚众赌博问题的通报》《延安市夜间经济月活动协调会议》精神和《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选摘)》。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