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2月18日上午上班第一天,渭南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就召开春训动员会,拉开了2021年春训序幕。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省市2021年度市场监管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安排部署了2021年春训活动。

  为期五天的春训,支队将重点从政治理论学习、部署2021年工作、党风廉政教育、业务知识培训四方面开展,主要内容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十四五”规划建议安排部署支队2021年度《工作要点》《干部教育培训实施方案》《纪律作风提升行动方案》《综合执法能力提升行动方案》,组织观看中纪委《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相关业务知识讲解等。

  由于此次春训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支队在春节前就进行计划和安排,制定了活动方案、准备了相关材料,要求全体干部既要坚持集中学习,又要坚持个人自学;既要坚持传统的、行之有效的学习方式,又要善于利用网络、视频等多媒体学习,切实做到学习与讨论相结合、自学与辅导相结合、理论与业务相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确保春训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为2021年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