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2月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观看学习了央视关于《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和《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新闻报道。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公报,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提出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支队长赵海锋同志在会上要求,支队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是要建立支队的党风廉政目标责任制、签订“一岗双责”承诺书,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三是要树牢红线边界意识,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确保文明过节、廉洁过节、平安过节;四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支队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扎紧织密制度笼子,推动支队在新发展阶段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