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4月1日,吴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吴起县政府二楼1号会议室召开了由系统全员参加的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副县长曹永锋同志、县纪委监委派驻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宇理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起县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周同志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市场监管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回顾了2020年工作,充分肯定了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在质量强县、食品安全、知识产权保护、保护消费者权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从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强化药品安全监管、狠抓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强力推进质量强县战略、持续深化放心消费创建、大力实施知识产权保护工程、全面规范市场竞争秩序、提升城市品位、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等九个方面部署了2021年工作;最后,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为吴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刘宇理同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他指出,吴起县市场监管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县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最后,曹永锋同志作了讲话。他要求吴起县市场监管局“在强化监管服务中,要奋力追赶超越,着力在严守安全底线、放心消费创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在坚持党建引领时,要提升服务水平,用好党建引领,深化机构改革,强化作风建设。”他希望全县市场监管干部职工“众志成城、砥砺奋进、求真务实,为富强吴起、美丽吴起、活力吴起、幸福吴起,文明吴起、平安吴起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对2020年度本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集体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王建周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与全县市场监管所及局属事业单位签订了工作任务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