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4月30日,大荔县委常委、副县长卢高昌带领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对隆发购物商场及大荔宾馆节日期间疫情防控、消费维权保障及群体聚餐安全等情况进行随机抽查。

  每到一处,卢高昌与执法人员一起,仔细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食品进货渠道、质量把关及日常管理,询问价格走势、货品销售及库存储备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督促限时整改到位。

  检查中,卢高昌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虽已进入稳定期,但仍要继续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各经营单位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严把进货关、质量关和服务关,坚决杜绝假冒伪劣食品流入市场。他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落实监管责任,加大监管力度,继续强化对民生重点领域的检查整治力度,特别是针对食品生产经营环节中的违法行为,要切实做到“零容忍”,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始终利剑高悬,要尽全力确保人民群众买的安心、用的放心、吃的舒心。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