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质量监督 >
分享

  

   “药品安全放心工程”行动启动以来,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及省药品监管局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制定了《铜川市印台区“药品安全放心工程”行动实施方案》、印发了《“药品安全放心工程”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台账》;完成了药品安全监管综合业务系统的账号设立和权限分配工作;建立了“一企一档”工作,继续开展各项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各环节、各项工作严格遵循时间节点、职能分工、行动目标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对“两品一械”各类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一是对18家药品经营企业开展执业药师“挂证”专项行动检查,并对存在问题的10余家药品零售连锁企业、零售单体药品负责人就执业履职情况进行了集体约谈;二是联合医疗保障局对2家医疗机构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中选药品进行了专项检查;三是对8家药品经营使用单位的中药饮片进行了专项整治;四是对17家医疗机构疫苗预防接种环节进行了专项检查;五是对24家药品经营使用单位特殊药品进行了专项检查;六是对12家药品经营使用单位疫情防护用械和无菌、植入性医疗器械进行了专项检查。通过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为下步建立风险点清单工作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