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质量监督 >
分享

 

“五一”临近,4月30日下午,陕西榆林靖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石建斌带队对辖区的市场综合监管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副局长任锦岗、王云成、张家畔市场监管所所长朱海峰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

石建斌同志一行首先来到车站加气站,现场重点查看了加气站是否存在充装过期、报废或不符合安全技术规范气瓶,操作、充装流程是否规范;站内的压力表、安全阀、压力容器等是否符合相关要求等。随后深入王家庙农贸市场、全家福超市,重点查看蔬菜、肉蛋、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供应、食品安全责任落实和物价变动等情况。最后来到紫靖城饭店主要查看后厨、操作间、消毒间、大型婚宴及集体聚餐的餐饮单位是否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餐饮经营是否严把采购关,贮存、加工制作是否规范;同时要求各市场经营主体要严格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石建斌强调,局属各单位、各股室要切实履行好市场综合安全监管职责,特别是食品药品安全、节日期间人员密集场所电梯等特种设运行、工业产品质量等安全监管,强化节日期间消费维权等,保障商品正常供应、各消费市场平稳有序运行,确保价格稳定、食品安全和特种特备运行安全,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