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质量监督 >
分享

7月6日,渭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王怀德、食品流通科科长梁彦荣、特殊食品科专员杨文娜等一行四人对澄城县食品流通及保健食品领域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澄城县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陈改红、党委委员李永刚及相关业务股室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以农贸市场、大型超市、校园周边商超、特殊食品等经营场所为重点,检查组一行首先检查了北关斜路农贸市场,详细查看了果蔬农药残留现场检测情况以及检测记录、农贸市场入场销售者建档情况等。随后对校园周边商超的证照、食品销售台账,索证索票、专区陈列等进行了现场查看,重点查看有无“五毛”和过期食品销售现象,大型超市“三防”措施等。同时并实地查看了三家保健食品及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企业,主要从经营资质,经营条件、产品标签、专柜销售、产品警示用语、产品资质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和超市负责人就加强食品监管经营者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座谈。

检查组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要求企业限期整改,要求市场监管工作人员以“市场主体提标升级行动”为契机,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安全良好的食品消费环境,切实服务于广大群众。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