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质量监督 >
分享

IMG_257

3月26日,延安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对各市场开展驻场式监管。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建军带队对城区建材市场和农贸市场进行逐一检查。

IMG_258

梁建军一行先后来到中农批市场、红星美凯龙、大明宫建材市场、天宝建材市场、迎宾市场等14个农贸市场、建材市场,对环境卫生、路面破损、车辆停放、划行规市、门头牌匾、户外广告、厕所清洁、维权服务、计量器具、垃圾清运、污水排放等方面进行细致检查,听取市、区市场监管局驻场干部目前发现的问题,整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驻场干部及市场开办方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对存在问题较多的市场,约谈了相关负责人。将需要整改的问题和市场负责人进行逐一对接。

IMG_259

综合各个市场存在问题,梁局长强调,一是要快速清理商户门外摆放的材料及货品,保持市场内通道畅通,干净整洁。二是加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标识标语的张贴,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从业人员文明行为。三是驻场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对照建设标准将存在的问题早发现、早整改,持续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

IMG_260

8个督查组继续对城区18个农贸市场、14个建材市场进行了全面排查,现场整改市场内乱摆乱放、垃圾清运不及时等问题122处,下发整改通知书54份。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检查建材市场防水材料,木门,卫浴产品等门店8家,发现产品质量问题2起,水效标识问题一起,登记保存涉嫌产品:木门套23套,美缝剂109件,防水材料胶水52件,坐便器6件,门锁12套。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扎实推进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推进驻场式检查,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实落细,全力以赴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