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权威发布 >
分享

  近期,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饮料等9类食品21批次样品,抽样检验合格样品20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检验项目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一、总体情况

  糖果制品2批次,不合格产品1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2批次,蜂产品3批次,酒类1批次,粮食加工品2批次,肉制品1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6批次,水果制品3批次,饮料1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产品。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

  新疆西域华腾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新疆传统切糕(规格型号:500g/盒,商标:西域皇后,生产日期:2019年4月15日),大肠菌群检出值为160CFU/g、320CFU/g、340CFU/g、530CFU/g、200CFU/g,标准规定为n=5,c=2,m=10CFU/g,M=102CFU/g。检验机构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三、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督促生产企业所在地市场(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进行核查处置,并将核查处置信息向社会公布。

  特别提醒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上述不合格食品,请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15热线投诉举报。

 附件:1.    本次检验项目
 
  2.    部分不合格项目小知识
 
  3.    食品抽检不合格-20190529
 
  4.    食品抽检合格-20190529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