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西安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于5月19日举行,红旗食药所为有效预防和控制考试期间食源性疾病和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执法人员分阶段,分重点做好本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第一阶段: 5月16日红旗食药所在接到区局通知后,立即赶往辖区内考点“西安建筑工程技术学院”,与学校负责人联系,落实责任,要求其按照《西安市重大活动接待单位食品安全管理要求》自查食堂,做《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预案》。

  第二阶段:严格实施原料采购控制,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和台账记录。加强对设施设备的维护,加强对冷藏冷冻及消毒设施的定期校验。

  第三阶段:加强对从业人员的管理,确保从业人员的健康状况, 做好从业人员培训,做好活动当天的食品留样及消毒记录。

  第四阶段:在考试当日红旗所执法人员配合考点在外围保障考生食品安全,保证在接到食品投诉的第一时间内能得到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