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8月6日,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安全集中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系统参加专项整治的同志参加了会议,县创建办主任李伟同志出席了这次会议并做讲话。

  会上,市场监管局党委副书记王稳成同志宣读了《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在县城区域内开展食品安全集中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同时解读了《餐饮单位“四城联创”检查要点表》十二项检查要点,对本次食品安全集中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这次专项整治行动时间为8月6日至8月8日,共三天。对各食品经营户证照是否齐全、索证索票、食品添加剂、餐具消毒保洁设施、“三防”设施等进行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无证照经营、制售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对餐具消毒保洁设施不到位、没有实行明厨亮灶等情况的经营户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告知整改事项,整改完成后到辖区所申请复查,经辖区所工作人员复查合格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

  县创建办主任李伟同志强调了专项行动的重要性,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要提高检查标准;三是要强化督查检查,形成定期回访制度。

  最后,市场监管局局长赵胜利同志对此次专项行动进行了再强调,要求所有行动人员要认清形势,要有大局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好这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营造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确保群众食品安全,全力推动“四城联创”工作。

  此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是结合国卫暗访反馈问题开展的一次专项整治,也是保障食品安全和深化“四城联创”工作的一项有力举措,是“四城联创”工作的深入推进和工作水平的一次再提升。

责任编辑:张伟